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12

4月28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戴仕宝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把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并就近期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安全管理、意识形态安全等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初审:孙磊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