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求职经验交流会

文章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06

为了帮助2018级大三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让他们尽快地在思想、行动上做准备。我院于3月8日在西阶104开展了求职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我院2017级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学长们来讲授他们的求职经验。辅导员张莎莎和周雨老师以及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会上,学长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秋招的求职过程,分享了简历制作和面试的经验。他们表示,学校和学院会向学生提供很多就业机会,求职过程中一定要多跑跑宣讲会、招聘会,积累自己的求职经验,面对就业,在给自己多一点耐心的同时,也要拥有准确的定位与认知;切忌眼高手低、最终一无所得。最后,张莎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和部分地方政府求职创业的政策,提醒大家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大四求职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分享会进一步深化了在座同学对于求职就业的认识,为大家在正确择业及就业面试等方面都提供了一定帮助。(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