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来校调研外国专家工作

作者:房东阳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110日下午,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静在滁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静陪同下来校调研外国专家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校合作交流处、人事处、土木学院负责人和5位外籍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合作交流处处长祁世明汇报了我校外专引进、管理服务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教学工作情况,以及外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土木学院胡水根博士汇报了安徽省桥梁结构数据诊断与智慧运维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外专项目获批和外专来校讲学、合作研究情况及未来工作展望。5位外籍教师分享了在校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就中国永居申请、子女在华教育、社保医保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

王静高度评价我校长期以来在外专引进、管理服务和国合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国家、安徽省在外专引进和外专项目申报等方面政策精神。她指出,国际交流合作和对外开放趋势向好,学校要继续关心外专工作和生活,努力营造良好环境,合力解决外专困难;要结合学校优势学科专业提高外专引进数量和质量,聚省、市、校之力拓宽外专引进渠道。她希望学校外专以滁为家,为皖滁宣介、人才培养、外专引进和经济发展多做贡献。(稿源单位审核:祁世明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胡水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