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青年教授徐炜来我院学术交流

作者:陶梅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26

915日,河海大学青年教授徐炜,带领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一行7人来安徽省桥梁智慧运维国合中心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学院院长戴仕宝教授会见了徐炜一行。


徐炜一行在参观了国合中心实验室、BIM实验室之后,与我院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国合中心在桥梁智能感知与性能提升、桥梁损伤模拟与数字孪生、桥梁大数据诊断与评估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对于老师们关心的基金申请、发表学术论文、国外学习与交流等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解答。6名博士和硕士同学们与我院学生就研究生学习生活、考研准备、专利撰写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打开了双方的合作空间。

 

徐炜,河海大学青年教授,长期致力于工程结构损伤诊断、健康监测与安全评价等领域的研究,入选人社部香江学者计划、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主持完成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多个科研项目;近年来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本领域一流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得英国物理学会“新兴领袖奖”及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最佳论文奖”等个人学术奖励。(初审:胡水根 通讯员:刘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