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合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落实会

作者:张昊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

225日,安徽省桥梁结构数据诊断与智慧运维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召开会议,围绕学校“申硕迎评”研讨落实落细2023年度中心重点工作。

会议分析了“后疫情时期”为国合中心工作提供的有利形势,学习了学校科技处、合作交流处、学院围绕学校“申硕迎评”对国合中心提出的期望和要求,统一了凝神聚力为学校“申硕迎评”干事创业的思想。对2023年度国合中心“新增3名外国院士专家”、“外国专家入住中心工作”、“国际科技交流提档升级”等5项重点工作进行充分研讨,会议研判了每项重点工作的预期成果,剖析了工作落实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及相应的解决对策,标度了工作落实的时间进度、关键环节、阶段成果,明确了中心每个成员的任务与责任及分工合作机制。

会议上对国合中心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在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将以“满格电”状态投入到2023年度工作中去,推动国合中心再上新台阶、再获新突破,为学校“申硕”做贡献,助力土木学科“评估”。(初审:胡水根 通讯员:刘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