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教师应邀参加第58届JVE国际会议作学术报告

作者:崔丽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27

JVEJournal of Vibroengineering)国际会议是自1999年开始的振动工程领域的系列会议,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提供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促进讨论、推动新想法、发展合作关系的平台。第58JVE国际会议于2022825日在拉脱维亚的文茨皮尔斯举办,受国际疫情形势的影响,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混沌、非线性动力学及其应用”。

国合中心崔丽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并作题为《Applications of bispectrum analysis to inspection of fatigue damage in quay cranes》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内容聚焦于岸桥起重机的疲劳裂纹检测,是双谱分析方法在大型非旋转类设备结构损伤检测上的一次大胆尝试。报告主要分析了双谱分析方法应用于岸桥起重机疲劳裂纹检测的可行性与优势。

与会期间,崔丽学习了来自土耳其、拉脱维亚、立陶宛等多个国家的研究人员的最新成果报告,了解了当前振动工程领域的前沿技术,收获颇丰。(初审:胡水根 通讯员:刘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