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开展专项招聘会

文章作者:周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2

为更好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325日,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毕业班辅导员带领毕业生前往大洲设计集团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将招聘会办在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

叶高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要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沟通交流。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希望通过此次特殊的招聘活动,能够选拔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招聘现场,学子们积极与招聘团队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公司的文化和发展方向。同时,他们也纷纷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希望能够得到公司的青睐。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有助于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土木学院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就业平台,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内涵高质量发展。(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