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期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37

为充分了解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229日,土木学院召开期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院领导、系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班级返校、学习准备、校园生活等情况进行介绍,围绕返校后同学们关注点、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还对学校、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践活动安排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发言,对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并介绍学院新学期在学风建设、学生成长规划和学业规划等方面布置安排。

院党委书记叶高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调整心态,端正学习态度,注重个人优良品质的培养锻炼;要提升主动性、自控力、自学能力,避免“躺平”思想;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发挥正能量作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主持会议。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刻苦锻炼实践技能,珍惜时光、把握机遇、立志高远,做一个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价值追求的人。(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柴可)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