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行动

文章作者:周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土木学院利用寒假时间,积极组织教师开展“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活动。

风景园林系主任任丽颖带队赴浙江新中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苏州园科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梅才华、黄建博士受邀参加滁州市第四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水价成本评估论证会。  

在走访企业中,教师们不仅深入了解企业的业务范围、用人需求和发展趋势,还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并邀请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后期为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讲座,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据悉,此次“教师走访企业,寒假暖心促就业”活动,有效促进了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各方面工作的深化和提升。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推进学校“双对高”行动,对接高品质企业,强化校企协同共建,精准把握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土木工程类人才贡献力量。(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