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布置新学期期初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柴可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63

2月26日,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春季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绍山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期初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加强安全教育、开展优良学风创建以及“双优生”评选等工作作出布置。

陈绍山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生工作质量提升年”,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和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注重收心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学生;要强化安全教育,开展隐患排查,坚守安全底线,抓牢防电诈教育宣传;要增强就业紧迫意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实施精准帮扶,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帮扶指导考研学生、创建优良学风、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做实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