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作者:柴可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1

为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提高资助育人成效,为困难学生群体解决实际问题,130日,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带领辅导员一行赴来安县半塔镇开展2024年寒假走访慰问线下活动。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品并发放慰问金,他们详细询问学生的健康状况以及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并告知家长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在校生活表现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他们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栽培,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寒假走访慰问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庭的互相了解,更为宣传国家、学校资助政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土木学院将持续精准做好资助育人工作,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机制,提高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助力困难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