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培训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黄建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33

为更好凝心聚力组织分工会开展工作,1226日,土木学院召开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培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分工会主席满晓磊、分工会委员及党委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精神,全文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等内容。会议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员工。

叶高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学习国家工会工作的方针政策,保障教职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心系集体、增强服务意识。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了解和响应教职员工诉求,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切实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协同合作、加强工作配合。充分发挥党联系教职员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组织力和服务力,多组织并积极开展集体活动,提高全院教职工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学院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