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系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8

1227日,风景园林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土木楼608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党支部书记戴书亚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榜样8》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旨在学习先进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感人事迹,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全体学生党员集中收看,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党员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卓越的成就,是因为他们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的事迹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追求。相信只要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就一定能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