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联谊健康运动,当好全民健身领跑人”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郑子俊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8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丰富师生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1220日,给排水系学生党支部联合给排水系党支部开展“师生联谊健康运动,当好全民健身领跑人”主题活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包括科普健康运动小知识、体育达人助力分享跑步经验及师生共同参与运动项目。学生党员郑子俊讲解进行日常运动过程中的健康知识,确保在健康安全的情况下进行锻炼运动,最大程度地提升运动效率。滁州学院“体育达人”汪林海现场分享他的跑步经验,详细介绍跑步技巧、跑步姿势、跑步方法以及热身动作的要领,指导师生党员进行科学健康的跑步运动。

所有党员都积极参加锻炼比赛和运动游戏,在羽毛球比赛过程中,师生党员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各显身手,奋勇争先。在乒乓球和丢沙包游戏过程中党员们也身手不凡,团结合作,相互鼓劲。场上场下洋溢着欢快和谐的气氛,既舒缓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师生谊。(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