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的领导指导下,1212-13日,土木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前,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专题学习教育。通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法步骤和重要意义,为换届选举工作奠定良好思想基础。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支部三年来主要工作和成就,主题明确、内容详实,同时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规划和要求。大会严格依据选举办法进行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各支部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会后,各党支部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土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工作,做到组织严密、民主公开、程序规范。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推动特色党建品牌创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与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