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斑斓梦想·学风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推动党支部“1+N”帮扶工作落地落实,5月24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斑斓梦想·学风赋能”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2019级、2020级学生党员分别走进各自帮扶的宿舍以及2022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班级,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工作经验,并针对有困难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2022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专业的认知更加深入,通过党员同学的帮扶,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更加明确。

据悉,给排水系学生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学风建设,凝聚合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保证每位学生党员的思想先进性和学习积极性的同时,带动形成党支部“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助力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各年级班级的优良学风建设。(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