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48

2023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毕业离校教育工作,526日,土木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绍山主持。

会上,2023届毕业生回顾自己的学习经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还围绕课程设置、学业指导、职业规划、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建议。毕业生纷纷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秉承“修德、求是、博学、笃行”校训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教育培养。

叶高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作为土木学院建院后招收的首届毕业生,四年来,广大毕业生经历疫情防控的考验,谨记校训,发扬“思变尚新 务实求真”滁院精神,顽强拼搏,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临别之际,他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回想过去时光,应对母校老师亲朋好友充满感恩之情;二是面对离校在即,应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该做的事情;三是畅想未来岁月,应对每位毕业生充满信心期待更多佳音传回。

陈绍山表达对2023届毕业生的深切感情。他强调,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要坚持诚信感恩,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要感念美好人生,筑牢安全底线。学院衷心祝福每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创造不平凡的事业,为人生增彩、为母校增光。(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