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文章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0

5月24日,土木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2023届考研成绩优异的9名“上岸”毕业生代表,分专业到对口专业班级分享考研成功经验,全体2020级学生及部分2021级、2022级学生参加分享交流会。

分享会上,考研学子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院校选择、专业报考、制定备考计划、作息时间安排、初试和复试备考方法等方面做详细经验分享。随后,他们又就考研与就业、考试动机、考研心态、参考书的选择、资料信息的收集、复习时间的安排、应试技巧、对报考专业前景的看法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细致耐心地向参会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

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高效便捷的经验交流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和考研积极性,有力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创建。(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