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赴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学习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50

525日,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等一行赴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学习,受到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龙热情接待。

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王颖之详细介绍学院的办学历程、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定位、党建“双创”经验、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 

叶高对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土木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党建“双创”工作经验、思政育人及教职工思想引领、学生党员发展及培养过程、学生管理服务思路及具体措施、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陈绍山表示,调研学习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一次具体行动,两院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调研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兄弟院校的联动机制和交流研讨,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会后,叶高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综合实验中心、结构实验室等场所。(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