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79

524日,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来安县半塔镇少奇楼、半塔大刘郢新四军二师师部旧址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全体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刘少奇、陈毅、罗炳辉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战斗事迹,深刻体会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一段段红色故事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

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词直抵人心、触动灵魂,参与宣誓的师生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就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习、工作中,用奋斗谱写无悔的青春之歌。(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