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辛浩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1

521日,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赛区)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滁州学院赛场)在我校举行。土木学院23名学生参加竞赛,竞赛采用个人笔试形式,着重考察参赛选手灵活运用力学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安徽省力学学会进行协调指导,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竞赛赛场设置在各参赛学校。期间,土木学院从考场布置、疫情防控、试卷接收及邮寄、考场监控视频等环节进行周密部署,相关负责人深入考场对考风考纪进行巡察、监督,确保竞赛平稳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是展示和衡量我校基础力学课程教育教学水平的一个窗口,促进我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学生对基础科学的学习热情,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选拔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初审:顾留碗  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