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认知实习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张昊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2

515-19日,土木学院土木工程系组织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前往沙河集大桥项目、洪武路修复项目、金鹏装配式PC工厂、校内人才公寓、产教融合大楼、南京青奥等标志性建筑或项目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工作。

在学院领导和企业相关工作人员的前期精心安排下,所有学生统一佩戴安全帽,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由一名指导教师及一名企业技术负责人带领学生参观考察。企业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各施工单位的具体情况,讲述各工程最具代表性的专业技术或结构形式。认知实习过程推动学生全面了解工程项目的组织、管理、运行与发展,认识企业文化。

土木工程系将以认知实习工作为契机,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新领域、新途径,推动高校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坚强力量,为推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迈向新高度。(初审:顾留碗  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