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不锈钢结构技术研讨会

文章作者:王海涛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51

520-21日,第三届全国不锈钢结构技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土木学院教师王海涛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轻型钢结构委员会、江苏省建筑钢结构混凝土协会、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钢结构专业委员会主办,以不锈钢结构新理论、新技术,探索不锈钢结构应用的新模式和新领域为主题,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围绕不锈钢结构连接及节点的性能与设计方法、不锈钢结构的抗震设计方法、不锈钢结构的抗火设计方法、不锈钢钢管混凝土受力性能与设计方法和不锈钢结构典型工程应用案例等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参会专家、学者交流并学习不锈钢结构技术在土木工程领域开发和应用的最新进展,了解国内外不锈钢结构技术领域的科技成果,为我院土木工程学科专业建设和探索新材料、新技术在本学科的科研领域前沿方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初审:张磊  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