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3

519日,土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教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428日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回信全文。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5周年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10周年全院上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调查研究,统筹全局、把握重点,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科学的谋划、创新的魄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抓紧抓抓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第一专题: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会议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着力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一系列要求,时刻与党中央同心同德,真心爱党、时刻优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