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汇报会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24

519日,土木学院举办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预备转正学生党员参加答辩会。

全体预备转正党员围绕入党后的思想认识、预备期的学习获奖情况、党员宗旨履行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表明未来努力的方向。与会教师就汇报内容做逐一点评,肯定了大家在预备期内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目前仍存在的薄弱环节。

陈绍山主持会议并指出,所有预备党员转正后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踔厉奋发、提升境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在深学笃行中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时刻发扬斗争精神,不怕吃苦,不惧风浪,以灼灼芳华迎接新征程,以昂扬之姿取得好成绩,全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叶高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时强调,今年是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决胜年和接受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年,所有人要以预备党员转正为新起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一心一意跟党走,顽强拼搏谱新章;一如既往葆先进,比学赶超显担当;一以贯之严要求,躬身践行展风采;一丝不苟实作风,乐学勤勉树新风;一点一滴做实事,不忘初心铸党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