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系: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文章作者:梅才华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2

510日,土木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本次答辩特邀滁州市中冶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驰、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市政院院长杨瑞、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四院副院长黄伟为专家评委,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的58名毕业生参加答辩,答辩分三个小组进行。

答辩过程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分为设计(论文)陈述环节和提问环节。答辩过程中,毕业生详细汇报毕业设计的来源、目的和意义,设计内容和设计方法及最终设计成果等内容。答辩评委认真听取学生汇报,针对毕业设计(论文)存在有关问题给学生们提出具体、详细的指导和修改意见。

答辩工作结束后,答辩组教师进行总结讨论,一致认为2023届毕业生态度认真,充分运用所学,按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为顺利毕业就业、读研学习等奠定坚实基础。(初审:顾留碗  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