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教师参加2023给水大会

文章作者:梅才华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83

511-14日,中国第九届给水大会在福建厦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供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务公司、设计单位、高校院所等行业各界1500余人参加会议,土木学院副院长张磊一行6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节能低碳、高效智能”为主题,就城市智慧水务发展、城镇净水厂现代化技术改造、二次供水与老旧小区给排水改造等方面进行技术交流研讨。期间,召开多个有关智慧水务、水厂现代化技术改造、二次供水、管网智慧化运维、管网漏控治理等方面的主题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做主题报告,推广先进做法。

本次会议对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后续开设智慧水务方向等方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将有力推动高校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间的契合度,促进专业的建设与全面发展。(初审:张磊  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