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崔丽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7

510日,土木工程系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共有112名毕业生参加答辩,分为四个答辩小组进行,2020级、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观摩答辩过程。

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系副主任蔡光华、副教授刘成、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建筑一院院长唐贞付高级工程师、金鹏控股集团BIM中心主任辛倩倩高级工程师等行业专家应邀担任校外评委专家。

答辩流程主要包括学生陈述和教师提问两部分,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毕业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依次汇报,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组教师提出的问题。答辩组专家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答辩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答辩结束,校外专家组组长蔡光华总结点评,肯定了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2023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也祝愿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工作学习一帆风顺。

土木学院副院长顾留碗指出,通过总结答辩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继续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加强论文质量管理,进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奠定坚实基础。(初审:顾留碗  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