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应邀参加第六届村镇综合防灾与绿色建筑技术研讨会

文章作者:王海涛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156

512-13日,第六届村镇综合防灾与绿色建筑技术研讨会在合肥召开,土木学院院长戴仕宝教授、王海涛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学会抗震防灾分会、合肥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侨大学主办,以村镇建筑防灾减灾理论与技术、生态化绿色农房建造、村镇抗震韧性为主题,会上,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围绕村镇建筑抗震防灾、加固改造与抗震韧性、装配式村镇建筑与建造技术、乡村振兴与防灾减灾策略与实践、低能耗村镇建筑实用技术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围绕土木工程学科专业建设、工程认证及装配式建筑试验室建设等与相关专家进行交流,为我院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初审:张磊  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