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系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盛璐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5

510日,风景园林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盛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在全面深入学习的基础上,4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交流研讨。系主任任丽颖在交流中发言中指出,过去通过学院党委、系党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提升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树立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需要联系工作职责,通力合作,不折不扣的做好系部各项工作。盛璐认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相关书籍的原著原文,做到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坚持不懈地进行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朱萍、潘琤琤等教师也参与交流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与研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增强能力本领,推动系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