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榜样】张利影: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文章作者:土木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96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专业:张利影


荣誉奖项

滁州学院优秀毕业生

滁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滁州学院三好学生

滁州学院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

滁州学院校二等奖学金

滁州学院校三等奖学金

考取证书

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

红十字救护员证

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

校园经历

参加合肥徒步毅行50KM的活动

毕业去向

录取为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张利影,女,汉,中共预备党员。滁州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专业学生。曾获滁州学院优秀毕业生、滁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滁州学院三好学生、滁州学院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滁州学院校二等奖学金、滁州学院校三等奖学金等荣誉。

不忘初心,坚定信仰

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诚笃守信、乐于助人。20225月,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始终秉承奉献精神,坚持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协助教师的日常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参加校院举办的各类活动,为学校和学院争得荣誉。我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不断求知、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坚持严于律己,努力做好表率。

学无止境,实践当先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深知学习是第一要务。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刻苦努力,课上全神贯注,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主动向老师请教,课后温故知新,努力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做到举一反三。天道酬勤,2019-2022学年,我连续三年荣获校级奖学金,并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大三时,我结合自身兴趣与个人发展,决定报考中国农业大学的研究生,在备考过程中哭过、笑过、努力过、拼搏过,与朝阳共进,与星空同归,最终一战成硕。吾尽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难为。

勤勉务实,砥砺前行

初入大学校园,我参加了院学生会的招新并成功入选,经过大一大二的锻炼,大三期间我担任了院学生会主席助理一职。三年工作经历使我养成了一丝不苟、谦虚和善的做事态度,提升了沟通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并获得校级“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我深谢母校对我的教育和栽培,回首过去、欢欣鼓舞,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勤勉务实、砥砺前行,栉风沐雨奋进路,不负韶华再出发。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