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系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三问”交流研讨

文章作者:周诗琦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3

5月10日,土木学院给排水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联系工作实际,党员教师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交流研讨

闫佳莉博士进行主题交流发言。她指出,过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理论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强国”APP网络学习平台等坚持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进程中,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积极融入思政元素,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创新能力,努力培养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立足本职工作争先创优、再立新功。其他党员教师也积极参与交流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及研讨给排水系教师纷纷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真抓实干忠诚履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