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长空之王》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满晓磊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教师的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510日,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长空之王》是一部热血且励志的影片,影片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展现了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的风采,揭秘最新型战机诞生的幕后故事。观影过程中,教师们情绪饱满,不仅有对我国空军试飞员英勇无畏、奉献长空精神的敬佩与感动,还有对我国航空装备有能力击败一切来犯之敌的自信与自豪。

观影结束后,心情久久未能平静,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致敬每一位试飞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守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学术上不断创新,勇敢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