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1

59日,滁州学院副校长王春在土木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合肥,走访安徽祥源花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受到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一同参观企业。

在交流座谈中,王春对企业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详细介绍学校历史、办学规模、特色专业以及学校近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与企业负责人就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意见。王春表示要以访企拓岗为契机,积极搭建沟通桥梁,强化人才交流互动,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要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联动机制建设,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要精准对接企业招聘需求,助力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帮助每位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起好步,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企业负责人对学院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认可和良好评价,希望借助本次“访企拓岗”座谈会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挥校企双方的平台优势,共同培育企业所需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实现合作共赢。(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张莎莎)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