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院领导深入宿舍与学生共度五四青年节

文章作者:柴可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3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学生奋进自强,5月4日,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学生代表,并围绕爱国奋进等主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叶高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状况,面对即将考研或工作的学生,他给予鼓励与殷切盼望,面对课业繁重的大一大二学生,他亲切指导他们要把握课堂时间,最大化地利用课上校内教学资源。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他指出,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奋斗不息是当代大学生的精神准则。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为强国复兴、民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要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党员大学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宿舍学风进一步好转;要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宿舍乃至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学会沟通交流与学业合作。

领导的关心关爱和恳切教导让同学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会以昂扬向上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把握青春,不负韶华,不懈奋斗。(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