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交流研讨会

文章作者:汪乾康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67

为加强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联系,促进学生会更好开展工作,427日,土木学院邀请信息学院、食品学院、金融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学生会开展工作交流研讨会。土木学院团委负责人戴书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其他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参加。

戴书亚对兄弟学院学生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旨在“相互学习,保持特色”,希望以后可以在互助中发展,在沟通中进步。各院学生会从思想建设、权益工作、科创文化、体育赛事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就各自关切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讨论议题范围广泛,既有对学院工作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探讨,也有对学院特色活动的举办及成效进行交流学习,相互提出问题,分享解决经验,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青春奋进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章。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深厚友谊,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重心,土木学院学生会将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总结经验,凝练特色,继续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汇聚青春力量。(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