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系党支部:开展与景观学社共建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盛璐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支部对学生社团建设引领作用,426日,风景园林系党支部教师与景观学社社团的会员们开展党团支部的联学共建活动,以期加强党员与会员之间的紧密联系,增强党支部与景观学社社团的理论和专业素养。

风景园林系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魏树强博士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题,为全体师生带来一场生动的团课。魏树强围绕着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等多方面带领师生深入学习。

风景园林系党支部,探索“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带团建活动新模式,以党建带动团建、以党建引领学风建设,不断提升社团成员的身份感,激发社团成员的荣誉感,增强社团成员的责任感,以更加有效的教育引领,提升社团的凝聚力及活力。(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