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来院宣讲

文章作者:徐可怡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71

为全面学习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426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走进土木学院,院团委负责人与200余学生代表聆听报告会。

会上,学生宣讲团成员伍梦宇、徐华云、伍潇潇和杨怡晴以《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续写百年华章》《坚定文化自信,共筑时代华章》为题,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刻地认识到青春立志勇锤炼,争当新时代好青年的意义。宣讲报告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说理论、讲事实、举例子,充分发挥大学生朋辈教育作用,让学生愿意听、听得懂、勤思考、悟得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学子心中生根发芽。

旗帜引领铸忠诚,砥砺奋发勇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定当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