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考核测试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4

426日,土木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上半年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考核测试,进一步优化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测试严格按照正常考试程序进行,共有40名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核内容涉及党章党规党纪、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全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掌握情况。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思考,展现出良好的考试风气,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敦行的目的。

据悉,土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拟发展对象在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方面情况,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进行党员选拔,严把“入口关”“程序关”“培养关”“转正关”,持续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真正把理想坚定、素质过硬和作风正派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