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刘钰凤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2

425日,土木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院长戴仕宝、副院长顾留碗、张磊,各系负责人及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仕宝主持。

会上,戴仕宝首先通报学院目前师资队伍的整体情况,并从引才目标、思路和流程等方面对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各系负责人就本系人才引进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和相应建议进行总体汇报。

顾留碗从学校办学定位、办学层次发展出发,指出人才引进工作要立足形势、面向未来。张磊针对引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根据学校最新政策强调要处理好引才量与质的关系。

戴仕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土木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黄金期,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机遇、提高思想认识,及时高效地开展人才引进工作;要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责任感,做到积极主动、充分发掘、精心精准开展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的视野和渠道,专职引进和柔性引进相结合,实现“以才引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初审:戴仕宝  通讯员:钱璐)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