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学社:举办“春生万物·拥抱自然”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张鹏弘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78

近日,土木学院指导的景观学社学生社团举办“春生万物·拥抱自然”主题活动,吸引社团会员及全校对景观设计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参赛同学通过电脑绘图,充分展示景观变迁过程以及景观与自然环境(地形、坡度、坡向、气候、植被)、社会环境(政治、经济、文化)之间的关系。主题活动收到近400份作品,经过社团指导教师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优秀作品16件,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此次活动,景观学社各部门骨干成员从线上至线下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共同助力活动圆满结束。

主题活动让参赛同学在学习之余发掘春天的无限魅力,感受春天的盎然生机,培养了同学们的观察力,提升了自身修养;参赛同学通过活动学习有关景观设计的知识,更加有效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审美鉴赏能力。(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