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院教学督导组组长与学生骨干谈心交流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7

424日,土木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邀请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辛浩博士围绕第六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相关主题,与团学骨干进行交流座谈。

辛浩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关于学习的想法和感受。他希望同学们积极进行学业规划,并根据实际及时调整方向;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掌握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夯实专业基础;克服懒惰,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走进图书馆,敢于走出舒适圈,严于律己;合理安排时间,平衡不同角色,明晰重点、分配精力。院团委书记戴书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不断实践中提升自我,勇于探索、敢于突破,把握人生机遇、练就过硬本领。

据悉,土木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