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激情燃烧,青春无悔”主题观影活动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31

421日,土木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代表前往影院观看电影《灌篮高手》。

电影以湘北高中篮球队与日本最强球队山王工业的比赛为主线,穿插描写湘北队球员宫城良田的成长故事,他面对哥哥去世所带来的困境和挑战,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与不懈坚持,完成了从一名孤儿到一位篮球队长的人生逆袭。在电影中,湘北队球员通过篮球比赛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和真挚的情感纽带,真正体现了“追求卓越、尊重对手、团结合作”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灌篮高手》充分展示了人们对于青春、拼搏和挑战的向往与追求。我们要学习球员们坚守热爱、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团结合作、奋斗执着的运动精神,在团委学生会岗位上把本职工作做好,让青春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绽放绚丽光彩。(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张莎莎)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