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优学风”主题升国旗仪式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4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417日,土木学院举行“好学力行树优良学风,厚德载物筑强国之梦”主题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英姿飒爽,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叶高做主题讲话。他强调良好的学风是原动力,促使我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良好的学风是凝聚力,有利于培养我们的集体主义精神;良好的学风可以鼓舞斗志,培养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良好的学风可以磨炼品质,培养诚信友爱的道德风尚,良好的学风是一个学校培养学生思想观念和价值取向的根本所在。他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调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以个人的实际行动为校院的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徐可怡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把握现在,用智慧做号角,用理想作风帆,用青春奏响时代的最强音。(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张莎莎)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