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辛浩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40

330日,土木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就教学督导组主要工作进展、第六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细则进行交流与布置。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辛浩,教学督导组成员顾成军、李建操、潘琤琤和顾时国等五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辛浩通报期初以来土木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进展,对第六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主要工作进行梳理和解读。他要求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要深入各系部、各部门,通过细致督查与广泛交流,发现和总结当前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主要问题,有针对地加以整改并持续改进。

会议针对前期督查工作中发现的一些常见问题,如教学材料规范、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学风考风等问题,大家进行深入充分交流。下一步,教学督导组将明确分工,有序开展教学材料规范讲座、说课听课评课、教学技能交流讲座、教风学风考风交流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初审:顾留碗  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