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建设指导座谈会

文章作者:沈续咏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2

为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工作,412日,土木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建设指导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院团委书记、社团指导教师、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景观学社、智慧城市协会负责人结合社团实际,汇报社团基本情况、品牌活动以及存在的问题,为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社团会员积极发言,交流想法看法。社团指导教师就社团特色活动开展提出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叶高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围绕进一步加强改进、管理指导社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要紧扣主线,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生实际,充分认识学生社团建设指导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引领、活动育人;二要力求成长,在传承基础上勇于创新,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充分发挥社团的第二课堂功能,实现社团品质提升;三要规范发展,严格遵守社团管理文件要求,优化完善社团章程、考核评测、财务管理等相关制度,让社团活动成为坚守安全底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有力抓手。

据悉,土木学院将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精神,持续推动学生社团改革,推进学生社团管理建设工作,真正发挥好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