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多层面调度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85

4月10日,土木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绍山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目前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到关键时期,各系(党支部)要坚持全员包帮、全员包保,精准指导,助力就业升学,宣传应征入伍;要推进就业育人,积极引导,建立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要千方百计、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在听取各系(党支部)就业工作汇报后,叶高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多管齐下、精准施策;要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据悉,调度会后,院领导还参加各系(党支部)组织的就业工作推进会。全院上下正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走出去、请进来”,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