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专题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李建操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21

44日,土木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专题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顾留碗、实验室主任李建操、各系主任及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操结合学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工作要求以及近期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对实验室管理工作做认真分析和细致总结,并对实验室安全整治、日常规范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顾留碗强调,要针对实验室安全和管理工作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立行立改,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整改要求。顾留碗指出,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与各系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持续加强完善相关工作,一是加强实验室相关人员管理,针对实验室管理人员、使用人员梳理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培训;二是加强实验室设备管理,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小型仪器设备安全使用等各类设备管理方面,要抓紧制定和细化相应的制度规范;三是要扎实推进实验室建设,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和产出率,落实实验室绩效管理。(初审:顾留碗  通讯员:石振庆)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