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文章作者:董佳音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3

327日,土木学院继续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院团委书记及50多名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陈绍山以“发挥引领作用,提高素质能力”为题,围绕综合素质的内涵及其重要性、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存在的主要问题、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措施等方面展开论述。陈绍山希望团学骨干要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精于总结,争做模范表率;要加强素质能力的培养和锤炼,注重实践锻炼,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学风建设中以身作则,在团学岗位上展示才华,以突出的综合素养,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提升我院学风建设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系列培训将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能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群团建设等内容,通过专题报告、案例分析等方式,全面提升团学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张莎莎)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