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持续举办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张莎莎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7-28日,土木学院先后邀请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煤第七十二工程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热情接待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

在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现场,人事经理牛威对公司规模、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在中煤第七十二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专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洪莉展示企业宣传视频,重点介绍招聘岗位职责、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相关情况。土木学院2023届毕业生及部分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围绕就业工作感兴趣的话题与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招聘效果较好。

招聘结束后,学院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叶高详细介绍学院发展及各专业情况。他表示,学院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切入点,不断优化学科专业教育教学,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供需对接、协同育人的长效合作机制。

据悉,土木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建基地、拓岗位”等举措,邀请企业来院开展专场宣讲会招聘会,拓展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多措并举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孙磊)

终审人:叶高